花溪区政协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3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5月7日,花溪区政协机关党总支、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到高坡乡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禄竹,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朝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图片

  从高坡乡街上村口到红军曾居地、红军标语墙,党员干部重走红军长征路,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了红军经过高坡期间,战士露宿田坝和街头,不扰民、不动群众的一柴一草,关心群众疾苦,宣传革命思想的故事,并驻足参观了红军在街上村墙上留下的标语和宣传漫画。

图片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位于高坡乡派出所院内的红军墓前,聆听红军故事,现场感受红军战士为中国革命胜利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为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英勇献身的精神,并向红军墓集体默哀,敬献花篮,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历史,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在政协委员中加强教育引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热情,凝聚起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为花溪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