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政府调研组调研贵阳软件基地、贵阳数字内容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7日,贵阳白云区政府调研组调研贵阳软件基地招商进度工作情况、贵阳数字内容产业园企业经营状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贵阳数字内容产业园和贵阳软件基地,听取了两个园区整体运营及基础设施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国药集团贵阳分公司、贵州天富汇金大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贵阳创投(白云)产业孵化中心等园区企业运营情况。

  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协调服务,坚定不移抓好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以优质服务吸引更多高精尖企业落地。要全力帮助园区企业解决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园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调研组强调,要抢抓“十四五”开局和“强省会”五年行动发展机遇,扎实推动贵阳软件基地、数字内容产业园扩容提质,走出一条符合白云的“数字制造之路、智能应用之路、科技创新之路”。要持续推动中小企业集聚发展,创新产业园区土地出让、人才引进、市场化运营等机制,以要素聚集提高单位亩产,构建孵化服务生态体系。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大力引进一批有产值、有税收、有科技产量、有形象、有成长性的好项目、大项目。要深化政府企业多边沟通机制,引导企业用好用活政策支持,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着力解决好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通讯员 张睿 彭曾熊)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