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泉湖街道多举措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通过开展集中禁毒宣传教育、进家入户流动宣传、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泉湖街道、各居委会定期在辖区人流量集中地段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同时,街道网格员联合辖区民警进家入户开展禁毒流动宣传活动,公布举报电话,引导家人和亲朋好友从自身做起,共同抵制毒品;街道还充分利用居民网格群等转发禁毒知识500余条,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各居委会每月还组织辖区居民群众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参观,通过禁毒图片展、禁毒宣传片、禁毒主题讲座等,切实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意识。目前,已组织参观300余人次。

  (贵阳日报融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