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投用

发布时间:2021-05-10 09:1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5月6日,位于龙水路贵州建筑科技产业园4号楼的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新政务服务大厅投入使用。

  据介绍,大厅共设有60个窗口,进驻事项增加至300余个,双龙航空港经济区9个窗口部门和3个公共服务单位全部入驻,真正实现办事企业和群众“只进一扇门”。

  新政务服务大厅紧邻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见龙洞站和机场路,面积达5000平方米,首次进驻了电力、广电、邮政等公共服务事项。同时,大厅增设了“7×24小时政务服务站”,提供24小时电话预约服务,增加智慧排队叫号系统,并接入全省统一预约系统,实现无机无纸取号叫号、电子围栏、效能考评、事务提醒等智慧化应用,办事更便捷,功能也更加完善。

  新政务服务大厅投入使用后,经济区将持续推进“全省通办、一次办成”“一窗通办”“跨省通办”三项政务服务改革,不断深化集成套餐服务,推进集成服务、主题服务,对重大重点招商项目“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专项服务,切实降低办事门槛,让营商环境更加优化。

  同时,经济区将持续围绕“贵人服务”理念,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努力让企业、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用心做到“跑一次”是底线、一次不用跑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推动经济区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白雪)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