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寺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5月7日,水口寺街道办事处世纪新城社区会同中天物业、柳莺歌社、世纪新城欢乐团在世纪新城小区内举办“共建和谐社区 共创美好家园--共庆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一场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文艺盛宴在藏族歌舞《爱在思金拉措》拉开序幕,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涵盖了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参与演出的居民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歌声嘹亮,用心展现着爱党、爱国情怀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水口寺街道办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三感社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近期办事处还将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学习红色精神、感受红色文化”主题展览、红歌大赛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竭心尽力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陈兴容 黄光富)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