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渔安街道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主题宣传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6: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大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关爱,5月8日上午,渔安街道办事处红十字会在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开展以“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慰问活动,切实把关心关怀送到群众身边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红十字会法”、艾滋病知识、无偿献血等知识,并现场向居民群众示范讲解练习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等急救技能,从而更好地应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同时,联合贵阳市中西医结合老年病医院开展了义诊活动,有序地组织群众进行查血糖、测血压等身体检查。

  本次活动发放了100余份预防疾病、备灾防灾等内容的宣传资料,传递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支持红十字会,凝聚人道力量,创建和谐社区,进一步提高渔安街道办红十字会的影响力。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