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大营路街道办开展干部职工禁毒法制预防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6: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8日下午,云岩区大营路街道办开展干部职工禁毒法制预防教育培训会。

  会议上,贵州省司法厅女子戒毒所驻派民警通过视频、图片,生动形象地给参会人员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禁毒知识、毒品危害,有效提升参会人员对禁毒业务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同时,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间的禁毒工作,并对参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进一步提升学习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做好禁毒工作的能力;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不断深入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扩大社会影响,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最终实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禁毒格局,齐心协力打好禁毒攻坚战。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