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丨贵阳高新区147名党员干部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1-05-08 15: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日前,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组织邀请全区行政机关及企业147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奉献爱心的平台,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积极传播关爱生命、关爱他人的社会正能量,大力营造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社会新风尚。

  活动当天,一番抽血化验分析后,达到献血条件的147名党员干部,纷纷挽起衣袖进行献血,将浓浓爱心化作汩汩热血,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事业,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高新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蕾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