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滨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单位、场所酒店禁毒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提高场所酒店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和禁毒意识,5月7日,河滨街道办事处与河滨派出所组织辖区酒店、场所负责人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老师给酒店、场所负责人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形状,以及一些巧妙拒毒的方法,还根据派出所的办案经验给酒店的员工讲解了吸食完毒品后人体比较明显的特征、哪些工具可能会遗留在酒店的客房及KTV的包房中,特业员工在发现这些情况时应及时拨打辖区派出所举报电话。

  各特业的负责人均表示,一定会规范经营,不为涉黄、涉赌、涉毒人员提供场所和活动的便利;会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及时上传相关信息,对发现可疑人员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拨打派出所举报电话。

  (谭俊)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