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3、4月新轮入样本点“审核问题回头看”暨劳动力调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4:3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夯实月度劳动力调查基层数据质量,近日,云岩区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3、4月新轮入样本点“审核问题回头看”暨劳动力调查业务培训会,全区新样本点29位调查员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各调查员要高度重视2021年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尽快熟练PAD中劳动力调查及终端管理两个平台的接收任务、调查问卷填报等操作,全面理解调查问卷指标涵义,恪守职业道德,坚持实事求是,对调查问卷PAD的录入资料进行真实统计。

  会上,劳动力调查业务人员梳理了3、4月数据审核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归纳整理“八个情况和六个指标”注意事项,并就这些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培训,使调查员通过自查自纠,找准问题,加深对指标的理解。参会调查员们会上主动发言,积极互动,向老样本点调查员交流经验,双向沟通学习。

  同时,会上就5月劳动力调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张金婷)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