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永远跟党走·青锋说 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05-08 14:07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青春筑梦 税语争锋

  担当的青春最精彩,奋斗的年华最美丽。《永远跟党走·青锋说》是一档以青年视觉诠释理想信念的短视频专栏。以青年之姿在税收现代化建设中勇立潮头,以“我正青春 不忍缺席”的热情争当思想解放的先锋,争当科学发展的鼓手,争当实现中国梦的旗帜,真正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筑税青锋”人文核心:“塑青年之魂、励青年之志、扬青年之情”

  “塑青年之魂”就是要以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共产主义的信念,点亮理想的明灯,鼓足勇往直前的信心,塑造税务青年干部的政治灵魂;“励青年之志”就是要勇开风气之先、敢闯敢冒敢为之精神,激励税务青年干部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扬青年之情”就是要满怀爱国、爱党、爱家的情感,在人生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璐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