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观山湖区这所中学用爱心义卖回馈社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0:54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近日,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举办“忆往昔峥嵘岁月,感今朝幸福生活”第八届爱心义卖活动,该校七、八年级师生及家长志愿者参加活动,共筹集善款30890余元。

图片

爱心义卖现场

图片

同学们绘制的爱心作品  

  活动现场,师生和家长志愿者站在各班级的展位前,热情地叫卖着本班同学和家长亲手制作的各类特色小吃以及根据长征路上经过的省、市地点制作的原创作品。此外,为更好的展示和推销产品,参与活动的班级和同学还通过表演节目、变装等形式吸引大家了解、购买义卖作品。   

图片

同学们在义卖现场表演节目

图片

同学们将筹得的善款放入募捐箱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重温党史、重走长征路的过程中,深切体会“甘将热血沃中华”的伟大民族气节,同时提高同学们交流、展示及推销自我的能力。活动义卖所筹集的现金将作为各班的爱心善款,统一捐赠到学校的爱心基金中。截至2021年4月,该校已先后利用爱心基金为冒沙小学、福泉平堡村小学、龙里湾寨小学以及本校身患疾病和家庭困难的同学施以援助,并为新疆阿克苏第十一小学捐赠汉语书籍、为环卫工人捐赠物资、向贵阳市慈善总会捐助善款等。

  (记者 邰芯雨  通讯员 陈俞会)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