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起整体更名!黔西县人民政府发布通告:设立县级黔西市

发布时间:2021-05-08 09:51   来源:黔西县人民政府网  

5月8日,黔西县人民政府发布通告: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批复,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撤销黔西县设立县级黔西市的通知》(黔府发〔2021〕4号)精神,同意撤销黔西县,设立县级黔西市,以原黔西县的行政区域为黔西市的行政区域。黔西市人民政府驻莲城街道迎宾路168号。黔西市由贵州省直辖,毕节市代管。为确保黔西撤县设市后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民政部关于变更相关行政区划代码的通知》(民函〔2021〕29号),黔西市的行政区划代码为520581,自2021年5月10日正式启用。

  二、自2021年5月10日起,黔西县各级机构整体更名为黔西市工作机构,并启用新机构印章、标牌、文件版头。

  三、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统一更换。

  四、社团登记证、民办非企业登记证等有效证件在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到期时进行更换。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到期时进行更换。

  五、公民个人户口簿、身份证、不动产权证等其他有效证件

  在有效期内仍然有效,可以继续使用,不作统一更换,公民根据实际需要可自愿更换或有效期结束予以更换。

  特此通告

黔西县人民政府

2021年5月8日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