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8 09:53   来源:品白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图片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科室、窗口职工共计37人参赛。每位参赛者立足实际,着眼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以声情并茂的演讲,歌颂和赞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

图片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理念,以走深走实走心的服务方式,推进“贵人服务”为“贵人”服务再上新台阶。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