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2   来源:清镇市人民政府  

  5月6日,清镇市养殖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培训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安排会议,全市9个乡镇3个办事处以及市养殖业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筑环整改办通〔2021〕62号及70号文件精神,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对近期查出的畜禽粪污整改场情况进行通报,对整改内容和方法进行培训。会议还传达近期清镇市生态例会工作精神,要求乡镇办事处高度重视,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及时收集整改资料并上报。

  会议要求,一是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开启问责,涉及整改单位要立行立改;二是优质母猪增养要加大宣传,务必全面完成;三是检疫工作严禁隔山开票,做好防控。会议强调,对于在规定时间无法完成整改的,将提请清镇市督办督查局纳入督促整改事项。

  会议还对2020年优质母猪增养项目、动物检疫工作、春季动物防疫验收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