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学党史·诵经典·庆华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2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图片

   

  5月6日,清镇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学党史·诵经典·庆华诞”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启航“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聚集磅礴力量。

  比赛现场,以诗歌、故事朗诵的形式回望党的奋斗征程和辉煌历史,选手们通过感情真挚而饱满的朗诵,给全局干部带来了一场关于红色文化的视听盛宴。《党的赞歌》《沁园春雪》《七律长征》《黎明前的光芒》等一首首诗歌的朗诵,将全局干部带到那段艰奋斗的苦岁月中,激励着我们前行;《标记永不褪色的革命信仰》《回望党史 不忘初心》《陈云如何看待功劳》让全局干部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以及坚定的理想信念,教导着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以为人民谋幸福为终身目标;《有一种守望,叫等待》《艰辛历程百年峥嵘》《四渡赤水》等一篇篇革命事迹,让全局干部感悟到党的奋斗之不易,增进了全局干部的爱国情怀。最后,五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集体朗诵《为人民服务》,将比赛推向高潮。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