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清青·吾梦想、悦飞扬”活力彩虹跑欢乐开跑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2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图片

  “五一”期间,由清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共青团清镇市委、贵阳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清镇支行共同举办的“清青·吾梦想、悦飞扬”活力彩虹跑活动欢乐开跑,200余名青年齐聚清镇吾悦广场,参加这场青春的盛会。

图片

  当天中午13时,活动在热情洋溢、充满青春朝气的赛前热身舞中拉开帷幕,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参与者在热烈的活动氛围中“嗨翻天”。“嘭!”中午14时,随着发令枪打响,五彩粉末飞扬,参赛人群彻底沸腾,200余位参赛者冲出跑道,竞相奔跑,一起感受着彩虹跑带来的欢乐。本次彩虹跑全程共计3公里,活动倡导“不计时、不限规则”,所有到场的参赛者无需缴纳任何费用,除此之外还能获得由活动单位提供的各类装备,并可参与抽取幸运大奖。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清镇市作为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第二批试点工作的有关安排部署,为青年搭建运动交流平台,展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强身健体,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打造“清青·活力之城”。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