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组织干部职工“五一”假期收看红色经典影片

发布时间:2021-05-07 17:4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五一”节假日期间,乌当区82家参学单位组织1万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依托多彩贵州“广电献礼建党100周年电视专区”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方式,进一步激励全区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乌当区政法委、乌当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单位组织党员收看了《建党伟业》《百团大战》等红色题材电影,广大政法干部纷纷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永远做人民利益的捍卫者,勇于承担艰难险阻任务,以实际行动为人民造福;观溪路、新光路等街道发动党员、全体工作人员及家属观看《红军乡》《刀光虎影》等革命历史题材影片,水田镇、百宜镇等乡镇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收看《英雄儿女》《我和我的祖国》等抒发国家情怀、讴歌脱贫攻坚伟大成就的力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继承“忠诚于党”的革命传统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想信念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岗位,突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党的凝聚力、生命力和战斗力,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对信仰的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