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两人上榜贵阳市“十佳巾帼锦绣之星”

发布时间:2021-05-07 14:5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宣传好贵阳市在实施“锦绣计划”项目中取得的成效,贵阳市妇联与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以争做“十佳巾帼锦绣之星,绣出巾帼幸福美景”为主题的贵阳市“十佳巾帼锦绣之星”宣传展示活动。

  活动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逐级审核、优中选优的方式进行评选推荐,并经专家组评议决定出最后获奖者。旨在更好地宣传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锦绣计划在促进贵阳市妇女创业就业,引领贫困妇女脱贫致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通过妇女手工技艺呈现爽爽贵阳秀水之美、民族之美、女性自强之美。

  南明区有两人上榜,分别是:贵州蝉之翼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王燕达,贵阳婷婷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罗婷。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