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园这场党史知识竞赛好热烈

发布时间:2021-05-07 14: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贵阳南明区爱心家园儿童特殊教育康复训练中心党支部(下称“爱心家园党支部”)开展了一堂具有特殊意义的红色党课——南明区爱心家园“永远跟党走”党史、时事知识竞赛,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以分小组积分争夺排名形式呈现,设置了现场必答、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中,爱心家园的5支参赛队20名党员及老师在比拼过程中,稳扎稳打,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经过三轮激烈角逐,3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爱心家园的党员及老师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的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的认同归属感,增强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此外,爱心家园党支部还用好红色资源,深入贵州省博物馆开展专题学习和参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韩圣武)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