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毕节这个路口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21-05-07 11:10   来源:看见毕节微信公号  

  昨天(5月6日)下午,毕节城区文博路与同心路交叉路口,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现场幸无人员受伤。

图片

  15时05分左右,一辆出租车与白色轿车相撞。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安全气囊弹出,地上散落着碎片。没多久,交警赶到现场处置,为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两车驾驶员分别通知保险公司,并互留联系方式,之后将车辆挪至路边。

图片
图片
图片

  发生事故的车辆还未撤离现场,没想到,15时18分左右,一辆橙色轿车与一辆白色轿车途经这个路口时发生碰撞,两车司机下车查看情况、拍照、互留联系方式后,协商先将车开离现场再作进一步处理。

图片
图片

  “听到‘砰‘的一声,回头就看到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白色的车撞在一起,这起车祸还没处理好,隔几分钟又有两辆车子撞了,幸好车里面的人都没有事。”事故发生时,家住附近的俞女士正好路过这里,“这里就应该装一个红绿灯,这样比较有秩序,大家都安全。”

  在附近开餐馆的李先生也表示,希望这个十字路口早日安装红绿灯,保障大家的安全出行。

图片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在没有红绿灯的路口

  请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 文/图 毕节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红叶 顾玉洁 宋琴)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