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队三连胜领跑中甲

发布时间:2021-05-07 10:59   来源:中国体育报  

  5月6日,中甲联赛结束第三轮最后三场的争夺。贵州队1比0战胜武汉三镇,终止了对手的连胜脚步。南通支云和苏州东吴分别战胜北京北体大和辽宁沈阳城市。

  武汉三镇队在赛季开始前大幅度补强阵容,前两轮武汉三镇取得两连胜。贵州队拥有王选宏、闵俊麟和蒋亮等前中超悍将坐镇中后场,前场的两名年轻球员可以更加轻松地发挥,开场仅2分钟,贵州队U21小将马灿杰就打破僵局。武汉三镇前两场比赛一共打进7球,但他们本场比赛面对贵州队的防守始终没有找到对策,最终遭遇赛季首败。

  在南通支云与北京北体大的比赛中,南通支云在前15分钟就由科雷亚和刘伟连进两球,虽然邹仲霆在下半场为北京北体大扳回一球,但仍无法改变球队遭遇两连败的结果,南通支云则凭借这场2比1收获两连胜。在另一场比赛中,苏州东吴凭借石哲的进球1比0战胜辽宁沈阳城市。

  本轮战罢,三连胜的贵州队以9分位居积分榜首位,浙江队、成都蓉城、南通支云都是2胜1平积7分。

  (转自5月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