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景区“五一”人气旺

发布时间:2021-05-07 10:17   来源:遵义晚报  

“五一”小长假期间,务川自治县各旅游景区、景点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游人络绎不绝。

“五一”小长假期间,务川自治县旅投公司携手多家单位,在仡佬之源举办“抖音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务川刺梨音乐节暨农行家装分期首届车·房·家居建材家电美食动漫节,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消费。

“我们举办这一系列的文化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助推文旅产业化的融合发展。”务川自治县旅投公司副总经理杨进生说,游仡佬之源景区,不仅要让游客能够感受仡佬族厚重的民族文化,欣赏旖旎的自然风光,还要给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氛围,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过瘾、住得安逸。

随着乡村游的良好发展,仡佬之源周边景区的乡村游较受欢迎。以广袤、清凉、奇特著称的栗园草场、天门山、七柱山、田村“故事里”等景区也是人来人往。

笔者从务川自治县文化体育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该县共接待游客25.64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38亿元。

(彭飞 张艳)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