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乌当区实现旅游收入逾2亿元

发布时间:2021-05-07 10:30   来源:美丽乌当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据初步测算,全区共接待游客60.81万人次,同比增长35.76%,实现旅游总收入达2.48亿元,同比增长57.91%。

图片

  “五一”假期期间,乌当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部分乡镇、景区开展了竹竿舞、篝火晚会、亲子嘉年华等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打造了亲子文创体验、秘洞探险等文旅产品,推出了一系列线上优惠活动,吸引了广大游客积极参与体验。与此同时,乌当区积极宣传和推介以知青体验游、亲子互动游、乡村游、温泉欢乐度假游等为主题的系列旅游线路,区图书馆、文化馆节日期间照常开放,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图片

  为确保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安全、有序,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节前累计出动车辆13台次,检查人员40人次,对各景区(点)、酒店、文化娱乐场所等文旅企业以及文物保护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检查。

图片

  节日期间,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节假日值班及市场检查工作,对各景区景点、酒店、娱乐场所、文保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应急、疫情防控、市场秩序等检查,并严格按照要求控制景区景点游客数量,做好文明旅游等相关工作。

  (文章来源 | 区文旅局)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