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五一”旅游迎高峰

发布时间:2021-05-07 09:44   来源:品白云  

  今年五一期间,白云区迎来众多热情高涨的游客,从“就地过年”的春节黄金周,到旅游稳步复苏的清明假期,再到出游热度高涨的五一假期,大家的出游意愿明显增强,白云区旅游板块迎来了强劲复苏。

图片

  记者来到贵阳欢乐世界主题公园,看到游客们早早地在门口排起了长队,公园内游人如织,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美丽的山水风光吸引了省内外的广大游客前来游玩。

图片

  随后记者来到了白云区梵华里商业综合体,琳琅满目的美味小吃,现代先进的娱乐设施吸引着五一出游的游客们,为梵华里商业综合体带来不少流量。

图片

  据了解,当前,白云区结合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对标对表“三高”要求,大力推进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推进旅游产业化同乡村振兴共同发展,结合全区生态、人文、工业、乡村等资源,打造出了贵阳欢乐世界、民族民俗博物馆、泉湖公园、梵华里小镇、蓬莱仙界等多个城市人文与乡村旅游景点,扎实推动全区旅游产业化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贡献白云力量。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