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医保局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7: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扎实开展全省医疗保障系统“作风建设年”行动,南明区医保局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议,对在全局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工作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专题研究,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面开展医疗保障系统“作风建设年”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成立了南明区医保局“作风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局“作风建设年”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并确定按照全省工作步调进行“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教育整顿”、“建章立制”、“检查评估”等五个阶段开展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务必提高对“作风建设年”工作认识,敢于正视自身建设问题,勇于担当作为,切实用实际行动交出作风建设的满意答卷。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