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水东路街道举办“欢庆五一·迎接党的百年生日”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5-06 16:5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丰富居民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4月30日,云岩区水东路街道百合园社区党支部、风信园社区党支部、金桂园社区党支部、中天百合艺术团、中天物业共同举办了“欢庆五一·迎接党的百年生日”文艺演出

  4月30日下午,文艺演出在自编山歌《唱支山歌谢党恩》中拉开帷幕。精心编排的舞蹈《喜迎党建一百春》、《幸福花开香满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舞台上,中天百合园艺术团带来的歌曲《我拿山歌当贺礼》、《党的恩情要牢记》等优美的歌声将文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最后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观众们喜笑颜开,中天百合艺术团倾力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台上台下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文艺汇演通过歌、舞、诗朗诵等多种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不仅为党的生日献上生日礼物,还加强了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拉近社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增强社区组织的凝聚力,为创建三感社区打下扎实基础。(郑周英)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