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盐务街街道关工委开展“我身边的垃圾分类”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6 16: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关心下一代青少年各方面全面发展,提高学生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云岩区盐务街街道办事处关工委、吉祥居委会及辖区单位实验二小举办了“我身边的垃圾分类”演讲比赛。办事处干部职工、吉祥居委会委员、辖区居民及学校师生100余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11名参赛选手围绕“我身边的垃圾分类”演讲主题,结合日常的生活实际,通过分享身边的人或事,阐述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理解。每个选手以精彩的演讲阐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课”。最终,评委们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前三名。

  通过这次的演讲比赛,让在场的干部、委员、辖区居民及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有利于学校学生共建绿色、和谐、美丽、节约型的校园。(黄蓉)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