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云岩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主题电影

发布时间:2021-05-06 16:0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30日,云岩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金刚川》,以主题党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该部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保家卫国、抗美援朝为背景,以写实手法生动再现了志愿军将士为了在特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精神,观影过程中大家的情绪随着剧情的浮沉而起伏,几度被抗美援朝精神震撼和感动。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深受感染、备受鼓舞,为如今祖国的发展强大而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历史上每一位英雄传递的精神都值得传承,每一个牺牲都值得被铭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