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盐务街街道盐务社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5: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践行意识,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5月6日,云岩区盐务街街道盐务社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盐务社区党支部书记何志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革命的实践经验与启示。听完党史讲座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服务居民,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随后,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到小区院落,绿化带进行卫生死角、路面垃圾清扫。党员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有的扫地,有的捡垃圾,有的清理小广告,大家有条不紊的进行卫生清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能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非常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美化家园行动中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盐务社区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学习党史、清洁家园等一系列活动,在实践中锤炼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激发了党员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