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放假!贵安新区苗族学会、布依族学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6 14:59   来源:知知贵阳  

  “五一”假期,党史学习“不放假”。5月3日,贵州省贵安苗族学会、布依族学会利用“五一”假期,组织50余名会员代表,走进贵安新区马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烈士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会员代表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贵州省苗族学会负责人现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号召两个学会同胞,学党史,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大家纷纷表示, 通过此次缅怀先烈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两个学会少数民族同胞“一心跟党走”的精气神,今后要秉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为新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贵州省贵安苗族学会会长 张云贵:我们受到很大的启发和感动,一定要向前辈学习,奋力拼搏,领导4万多苗族同胞,响应党的号召,走党的路线,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

  贵州省贵安布依族学会会长 韩发亮: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贵安新区4万多布依同胞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做好贵安新区的乡村振兴工作。

  据介绍,贵州省贵安苗族学会、布依族学会是2017年贵安新区党工委批准成立的社会组织。作为党委、政府做好少数民族地区工作的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两个学会成立四年来,带领新区8万多苗族、布依族同胞,在少数民族脱贫攻坚路上,弘扬民族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取得可喜成绩。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