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西河街道:持续强化企业服务,深入企业再走访

发布时间:2021-05-06 14: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解辖区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解决的办法。近日,云岩区市西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谢韬、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杉杉一行人再次走访积善之家集团项目,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积善之家养老项目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市西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谢韬详细介绍了街道区位优势、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的服务能力及云岩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业态、行业地位及产值税收情况,为企业推荐合适的办公物业资源,精准对接企业诉求,为引进企业落地进行前期沟通。

  随后,一行人还实地走访查看企业项目改造进行状况,针对养老服务机构的特殊性,帮助企业从实际落地方面进行指导。

  此次走访,办事处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理念,找准问题导向,主动对症下药,把脉走访,长远排忧解难,将招商引资政策落实到实处,为企业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谢芳丽)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