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林社区:禁毒宣讲进社区 打好“禁毒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1-05-06 12:10   来源:乌蒙新报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宣教育工作,为辖区居民打好“禁毒预防针”,近日,荷城街道茶叶林社区邀请相关专家在社区会议室为辖区群众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专家以PPT演示的形式直观细致地讲解毒品的种类,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及防范毒品的方法,叮嘱居民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自我防范,积极学习毒品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倡议居民们主动宣传禁毒知识,并教育子女和家人要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信心和理念。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树立了辖区居民的家庭禁毒教育观念,调动了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达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有50名辖区居民到场参会,向参会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份。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