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云岩区头桥街道上门服务 助推企业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06 11:1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云岩区头桥街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紧盯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强化助企理念,丰富助企内容,创新助企方式,进一步服务好辖区经济社会发展。5月6日,云岩区头桥街道经济服务中心组织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天怡豪生大酒店,上门服务指导消防安全工作,确保酒店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指导服务中,街道经济服务中心负责人黄海认真向酒店方了解经营基本情况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深入酒店现场进行实地消防安全检查,查看酒店布局是否符合消防规范要求,着重就消防设施配置、设置要求、电缆井线路铺设、排烟系统设置等给出建议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和消防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杨杰)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