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与这家企业签约:总投资8亿元,打造现代综合物流港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8   来源:修文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修文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市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图片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华忠,修文县委书记管庆良,县委副书记成强,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君生共同见证签约。

修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磊主持签约仪式。

副县长朱启军代表县政府与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国平现场签约。

一直以来,修文秉承良知,热情、包容、开放招商引业,与深国际企业共同考察、多次磋商、多次洽谈。企业选择修文、投资修文,为修文物流事业的高质量、高速度带来发展的春天,修文县将与企业共同努力将项目打造成贵阳物流的标杆企业,为贵阳北部产业新城强要素支撑。

图片

修文县委书记管庆良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深国际•贵阳现代综合物流港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300亩。项目将融合集运分拨、城市共配、电商云仓、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配套服务及数字经济等功能,打造“物流基础设施平台+产业链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现代综合物流港。

图片

下一步,修文将加强与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密切对接,组建专班,组建专班全方位为项目建成做好协调服务,围绕企业开工事宜和供电供水供气通讯等要素,规划编制及审批工作要素,强统筹,强协调,抓实抓牢基础配套,推进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招商、高效率运营,实现企业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孙华忠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项目在修文尘埃落定,修文充满信心和期待,我们将与企业一起披荆斩棘,用良知解决企业在修文建设中所需的水、电、路、气、通讯等要素保障,高质量、高效率确保企业在修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繁荣腾飞。”

图片

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君生表示,将秉承企业家精神,以使命担当,满怀信心与修文牵手合作,为修文现代物流产业生态体系的完善,产业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

陶群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