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千户苗寨“五一”小长假 共接待游客2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5   来源:贵州都市报  

  西江景区游客爆棚。

  2021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众多游客纷纷涌入美丽的西江千户苗寨,“五一”小长假5天,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共接待游客22.8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2.1亿元。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为进一步丰富景区文化展示与文化娱乐项目,西江旅游公司在“苗文化”上做足文章,积极探索创新,推出了嘎歌银饰大巡游、“高山流水”敬酒文化、拦门迎宾酒仪式、打糍粑比赛、挑谷草接力比赛、苗族“游方”、学苗语唱苗歌、大型苗族风情歌舞剧场《美丽西江》夜间商演等40个苗族文化展示项目,着力打造地方特色旅游品牌,全力推动西江景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全面发展,实现景区旅游提档升级,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来切身感受西江苗寨的独特魅力。

  据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西江景区接待省内游客主要来自贵阳、安顺、毕节及黔东南周边地区,省外游客主要来自四川、重庆、湖南、广东、浙江等地。

  (侯天智 张希才 记者 陈莉)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