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入围十大租车热门目的地和私家团热门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1-05-06 08: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5日,携程联合新华财经发布《2021“五一”旅行大数据报告》,贵阳入围十大租车热门目的地。

在假期全国高速免费通行政策的影响下,今年“五一”假期的租车市场迎来一轮爆发,对比2019年同期,携程租车单日订单量最高增幅约330%。三亚、成都、海口、上海、西安、重庆、昆明、广州、贵阳、大理为今年“五一”假期十大租车热门目的地。

同时,受出境游消费回流影响,“五一”假期品质休闲游趋势更为显著,并集中体现于“高星酒店”与“私家团”之中。其中,贵阳入围私家团十大热门目的地。今年“五一”假期,携程的私家团订单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约230%,北京、桂林、贵阳、三亚、呼和浩特、西安、银川、张家界、丽江、厦门为私家团十大热门目的地。

此外,贵州入围当地向导预订量十大热门目的地,具体排名为:陕西、青海、四川、北京、上海、广西、贵州、云南、福建、湖南。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