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加宜村:民宿“点亮”小山村

发布时间:2021-05-05 10:43   来源:天眼新闻  

加宜村,位于贵州省黔东南榕江县西南部计划乡,在月亮山腹地,是一个以苗族群众居住为主的村子。清晨,加宜村半山腰上云雾缭绕,一栋栋苗族吊脚楼鳞次栉比依山而建,与周围的梯田交相辉映,宛如世外桃源。

加宜村的民宿

加宜村的民宿

民宿内部结构

干净整洁的民宿

如今,民宿成为了小山村的亮点。“月亮山居”民宿群坐落于寨子的上方,有9栋民宿和2栋餐厅和功能厅,除了民宿以外,还有非遗体验馆、会议室、游泳池等,可提供徒步游、农耕体验、会议接待、团建活动、亲子游等服务。游客来休闲旅游、观赏梯田的同时,还可以体验植物染体验、酿酒、果蔬采摘等,体验真正的苗寨生活方式和人文民俗,让人流连忘返。

文/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郭芳霞 图/邓刚 视频素材由贵州乡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提供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