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贵阳红岩桥滨河路与中环路实现贯通

发布时间:2021-05-02 09:32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贵阳网讯 5月1日,随着道路隔离桩的粉刷完毕,红岩桥滨河路与中环路实现贯通,一条“违停闹心路”变成一条“警民连心路”,沿路的红岩东郡、水岸金都等小区的居民可以直接驾车上中环路了。

  据悉,今年3月16日,滨河路的开通连通了红岩东郡与水东路,开通连接中环路匝道的呼声也越来越迫切。南明交警从道路交通安全角度进行多次研判,在道路未开通的前期多次“试驾”该路段,力争排除所有的交通安全隐患,形成可行性报告并向南明区政府、市公安交管局汇报。得到区政府及市公安交管局的大力支持后,南明交警开始完善该路段的基础设施建设,增设道路标志标线及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短短40多天,该匝道得以通车。

  据介绍,随着滨河路上中环路匝道的开通,该路段车流量将会增大,为提高通行能力,南明交警将严查该路段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佳艺)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