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委宣传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01 10:01   来源:贵阳网  

  4月30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检查组,对贵阳市电影放映单位、印刷复制发行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集中抽查。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贵阳市电影放映单位、印刷复制发行行业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市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做好节日期间电影院放映工作和印刷复制发行单位管理的通知》,并于4月30日组织开展集中抽查。检查组抽查了观山湖区麦希国际影城、白云区自由人影城、贵阳乐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贵阳白云纸箱厂,检查发现上述场所不同程度存在安全生产资料收集不规范、不完善,员工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不到位以及安全通道不畅通、电闸未装箱等隐患,检查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整改要求,并将持续关注后续整改情况,确保“五一”假期电影放映单位、印刷复制企业、出版物发行单位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