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龙场街道:精细服务暖送到手 退役军人笑开颜

发布时间:2021-05-01 00:5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为切实落实全市退役伍军人免费乘坐市内公共汽车相关工作,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做好精细化服务,修文县龙场街道4月以来,积极为辖区复员退伍军人办理乘车IC卡。

  为了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本着好事做实、实事做好、便利服务的原则,龙场街道通过宣传、摸底调查、材料收集、审核、申报等一系列程序,将办理逐一落实。此外,工作人员还会将已经办理好的乘车IC卡亲自送到退役军人手中,让辖区内的退役军人都能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感受政府的关爱,对于符合条件的,遵循办理流程及时受理;对于不符合条件的,耐心做好政策解释。

  “谢谢,谢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爱,现在到城里坐车方便多了,只要用退役军人IC卡刷一下就可以了,而且上面还提示是退役军人,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一位退役军人拿着新办的IC卡笑着对前去为退役军人办理IC卡的同志说到。

  截止4月30日,修文县龙场街道已为辖区内退役军人办理231张乘车卡。

  (汤顺英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凤琴)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