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创建办召开第九次创建调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8:21   来源:贵阳市民宗委  

  4月30日,乌当区创建办召开第九次创建调度工作会,区创建办副主任、区民宗局副局长杨亚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30日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调度会精神,安排了“五一”节后召开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进会的事宜。

  会议强调要统筹安排、责任到人,全力做好召开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的准备工作;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安排创建“九进”单位,各乡(镇)、街道办做好民族团结创建相关宣传工作,特别在各个景区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学习,进一步明确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对区各创建单位的业务指导,全面推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