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体育运动学校到贵阳市体育中学考察交流经验

发布时间:2021-04-30 17:27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图片

  4月29日下午,酒泉市体育运动学校一行五人到贵阳市体育中学考察、交流学习。

图片

  考察团与贵阳市体育中学相关人员在学校训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学习座谈会。会上,酒泉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杨海平介绍了酒泉体校的概况和师资配备、就业亮点、招生等情况以及发展前景。贵阳市体育中学副校长马怀平也介绍了市体育中学总体情况及项目设置、运动员教学保障、运动员训练保障、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机制和新校区建设相关内容。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贵阳市田径、击剑、举重等项目的训练工作。

图片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充分发挥了两校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增进了两校友谊。参会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