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中学新校区图书行政楼主体封顶

发布时间:2021-04-30 17:27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2021年4月29日上午10:08分,伴随着轰隆的鞭炮声和飘舞的红旗,在业主单位、各参建单位的见证下,贵阳市体育中学迁建项目图书行政楼完成主体封顶。

图片

  据悉,这是自2020年11月项目全面开工后完成的第一个单体主体封顶工作。图书行政楼主体建设工作从2021年3月开始启动,经过各参建单位近2个月的日夜奋战,在既定时间计划内完成项目封顶,为项目全面竣工起好步、开好头。

图片

  在封顶当天,正值五一节到来之际,市体育中学一直挂念和关心奋战在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各方参建单位一线员工,受市体育中学党支部书记郭友永委托,市体育中学相关负责人员赴修文县看望慰问项目部工作人员,对建设单位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所有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