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水东路街道召开党建示范带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7:1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30日上午,云岩区水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祖正辉主持召开水东路街道党建示范带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建“红色水东•魅力滨河”党建引领大型社区治理示范带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执法中队队长、各居委会书记、主任参会。

会上,祖正辉强调,创建以“红色水东•魅力滨河”为主题,党建引领大型社区治理示范带为主线的党建示范带是深入体现街道党工委统筹能力的工作要求,街道通过在“点”上建强支部,在“线”上聚合资源,在“带”上引领示范,以点带面,整体提升,突出党建品牌,彰显街道特色,将党建示范带创建作为统筹街道中心工作的最有力抓手,注重一盘棋推进,常态化落实,让示范带成为引领水东路街道社会治理的红色风景带,以创建工作推动做好社会治理“大文章”。街道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建示范带创建工作纳入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中。

祖正辉对创建工作作了进一步的细化,强调必须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完成党建示范带的创建工作,强化标准,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党建示范带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张青)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