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王家桥居委会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6: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环境卫生意识,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铸牢创文常态化工作。近日,云岩区王家桥居委会组织第33个“爱国卫生月”深入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卫生大扫除和张贴海报形式进行。大家身穿红马甲,拿着铁锹、扫把、火钻、垃圾袋集结在了王家桥社区门口,一支清洁工作队在小区将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大家重点对交通沿线、背街小巷、闲置地块、绿化带、老旧小区等区域的周边乱堆放的杂物、生活垃圾等进行彻底清扫,通过努力,王家桥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同时引导了居民转变乱丢垃圾的不良习惯,为进一步巩固辖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