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纪委区监委:深入推进全员学习培训 强化理论业务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30 15: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记者日前从乌当区了解到,该区纪委区监委深入推进全员学习培训工作,深入提高全区纪监系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政策执行力和业务知识水平,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乌当区纪委区监委积极开展“一周一学”学习活动,采取个人自学、领导领学等方式,确保全员每周周一学习一小时、每两周一次交流,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成果。学习中,结合学习成效,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等方式,由老干部、优秀骨干对学习后进人员进行传帮带,确保大家同学习、同进步;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单位,着力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规范工作程序,适应工作新常态新要求,坚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学习,切实做到全面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

“全员学习培训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程、战略性工程,关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深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乌当区纪委区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乌当区纪委区监委将持续加大学习培训力度,以更有效的举措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推进全员培训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的转变,切实增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执纪执法水平,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涂莹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