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认真组织市政协宗教界别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30 13:30   来源:贵阳市民宗委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当前全国上下党史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进行,贵阳市民宗委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我市宗教界人士和市政协宗教界别委员到革命红色教育基地遵义桐梓娄山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娄山关小尖山纪念碑、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和毛泽东诗词馆等地,宗教界人士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军长征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并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追思在娄山关战斗中牺牲的革命先烈。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宗教界人士的“五个认同”。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民宗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宗教界人士、市政协宗教界别委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注重宗教界别的特点、优势,坚持“少而精、重实效”原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突出实效,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发扬爱国爱教传统,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我市宗教教职人员及广大信众,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进一步优化我市和谐稳定的宗教工作局面,为加快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