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财政局为退休同志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结合退休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延伸,4月29日,云岩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惠坚带队到有63年党龄88岁的雷毓忠同志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云岩区财政局党总支下设退休党支部,退休党支部现有退休党员21人,退休党员人数较多、且普遍年龄偏高;有的体弱、多病,不能参加组织活动;有的居住地与活动地距离太远,不方便参加;有的异地居住、候鸟式养老,参加不了;有的新退休干部党员因为一时不适应退休生活等,参加组织活动不积极。

在送学过程中,徐惠坚同志首先与雷毓忠同志亲切交谈,关心他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现状,老同志虽然已有88岁高龄,一人独自生活,但身体健朗,耳聪目明,坚持学习,还与徐惠坚同志交流年轻时工作的场景。徐惠坚同志向他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背景和意义,讲述目前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希望我们退休同志紧跟中央和省市区部署,积极开展自学,雷毓忠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一定会坚持学习,发挥好老党员的模范作用。

通过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一是有利于确保老同志思想上不掉队、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二是有利于推进退休支部组织生活正常化;三是有利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延伸,取得良好的效果;四是有利于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武孝巍)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