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举行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2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8日,息烽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集中入团仪式。县委副书记吕槐乐出席。

图片

  吕槐乐讲话

  活动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为契机,以党建带团建为抓手,激励和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

  吕槐乐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

  入团仪式上,吕槐乐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他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之人;要锤炼过硬本领,做博学多才之人;要勇担青春使命,做奉献担当之人。

图片

  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

  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入团仪式是每位中学生一生中的一件大事。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团誓言,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和权利,切实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

  息烽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乌江复旦学校高中部,息烽县消防大队等86名新发展团员参加活动。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